戴森Dyson維修服務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?

1.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

不用擔心,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!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,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,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而且,為了讓您更加安心,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!

2.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

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,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,完全免運費!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。

並透過官方LINE@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,確認報價後,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簡單方便!讓您在維修過程中,省時省力又放心!

3. 專業的技師團隊

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,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,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。

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,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,讓您的生活更便利!所以,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選擇潔森工坊,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!

別再等待!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!

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「悲慘」下去了!

潔森工坊-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!

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,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「無用之物」!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:

1. 吸塵器電池更換

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!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、充電故障、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,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!

2. 馬達故障修復

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、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,別再猶豫!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,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!

3.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

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,導致吸力減弱,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。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,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,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!

4. 啟動開關更換

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,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。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,不要再等待!聯絡我們,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!

5.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

吹風機無法啟動、電源線接觸不良、冷熱失控、聲音刺耳、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,全部不再是問題!交給我們,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!

6. 水貨商品維修

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,都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,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,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!

我們在維修、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,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,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。

不要再猶豫了,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,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、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,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,重新煥發光彩!

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,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,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 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北Gtech小綠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北Dyson吹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屏東iRobot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新北Dyson v6吸塵器維修推薦

林清玄:透早的棗子園  返鄉的時候,我的長褲因脫線裂開了,媽媽說:“來,我幫你車一車。”  我隨媽媽走進房間,她把小桌上的紅絨布掀開,一臺裁縫車赫然呈現在我的眼前,這個景象震懾了我,這不是三十多年前的那臺裁縫車嗎?怎么現在還在用?而且看起來像新的一樣?  “媽?這是從前那一臺裁縫車嗎?”  媽媽說:“當然是從前那一臺了。”  媽媽熟練的坐在縫紉機前,把褲腳翻過來,開始專心的車我裂開的褲子,我看著媽媽專注的神情,忍不住摩挲著縫紉機上優美的木質紋理,那個畫面突然與時空交疊,回到童年的三合院。  當時,這一臺縫紉機擺在老家的東廂房側門邊,門外就是爸爸種的一大片棗子園,媽媽忙過了養豬、耕田、曬谷、洗衣等粗重的工作后,就會坐在縫紉機前車衣服,一邊監看在果園里玩耍的我們。  善于女紅的媽媽,其實沒有什么衣料可以做衣服,她做的是把面粉袋、肥料袋車成簡單的服裝,或者幫我們這一群“像牛一樣會武”的孩于補撕破的衫褲,以及把太大的衣服改小,把太小的衣服放大。  媽媽做衣服的工作是至關重大的,使我們雖然生活貧苦,也不至于穿破衣去上學。  不車衣服的時候,我們就會搶著在縫紉機上寫功課,那是因為孩子大多而桌子太少了,搶不到縫紉機的孩子,只好拿一決木板墊膝蓋,坐在門檻上寫字。  有一次,我和哥哥搶縫紉機,不小心跌倒,撞在縫紉機的鐵腳,在我的耳后留下一條二十幾厘米的疤痕,如今還清晰可見。  我喜歡爬上棗子樹,回頭看媽媽坐在廂房門邊車衣服,一邊吃著清脆香甜的棗子,那時的媽媽青春正盛,有一種秀氣而堅毅的美。由于媽媽在生活中表現的堅強,常使我覺得生活雖然貧乏素樸,心里還是無所畏懼的。  如果是星期天,我們都會趕透早去采棗子,固為清晨剛熟的棗于最是清香,晚一點就被兄弟吃光了。  媽媽是從來沒有假日的,但是星期大不必準備中午的便當,她總是透早就坐在縫紉機前車衣服。  坐在棗子樹上,(www.lz13.cn)東邊的太陽剛剛出來,寒冬的棗子園也變得暖烘烘的,順著太陽的光望過去,正好看見媽媽溫柔的側臉,色彩非常印象派,線條卻如一座立體派的浮雕。這時我會受到無比的感動,想著要把剛剛采摘的最好吃的棗子獻給媽媽。  我跳下棗子樹,把口袋里最好吃的棗子拿去給媽媽,她就會停下手邊的工作,摸摸我的頭說:“真乖。”然后拉開縫紉機右邊的抽屜放進棗子,我瞥見抽屜里滿滿都是棗子,原來,哥哥弟弟早就采棗子獻給媽媽了。  這使我在冬日的星期天,總是透旱就去采棗于,希望第一個把棗子送給媽媽。  有時覺得能坐在棗子樹上看媽媽車衣服,生命里就有無邊的幸福了。  “車好了,你穿看看。”媽媽的聲音使我從回憶中回過神來,媽媽忍不住笑了:“大人大種了,整天憨呆憨呆。”  我看著媽媽依然溫柔的側臉,頭發卻都花白了,剛剛那一失神,時光竟匆匆流過三十幾年了。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:真誠相待 林清玄:吝嗇的人分頁:123

困惑人生30個問題的回答    【學業篇】    1、被錄取到很不如意的專業,心情糟得很,真是欲進無味,欲退無路啊。    ——人生的關鍵不在于你拿了一副好牌,而在于打好一副壞牌。    2、我憧憬的大學課堂是充滿智慧、震撼心靈的,就像一場精彩的演講。但現在我很失望,能學到什么呢?    ——我們吃過一些豐盛的大餐,也吃過很多平淡的日常飲食,哪些使我們長成了健壯的身體?    3、在大學里,我雖兢兢業業,但仍很平凡,無論哪方面都不突出,心里羨慕那些叱咤風云的同學。對自己,頗感失望。    ——絢麗的花未必結甜美的果,如牡丹、芍藥;結甜美果實的花未必美麗耀眼,如棗花。    4、我即將畢業,但基層的艱苦,學界的清貧,商界的狡詐,政壇的……我都不想去工作了。    —一定要參加工作,如很順利,你會很幸福;如很坎坷,你將成為哲學家;而如果躲避,你將是nothing。    5、學業失意,生活艱難,前途渺茫。我總是心情憂郁,暗地里還經常流下淚水。怎么熬下去?    ——哭著也是生活,笑著也是生活,而笑著比哭著有更多的希望。    【愛情篇】    6、我向往一見鐘情的浪漫奇遇,不想接受循規蹈矩的平庸。有人說我的想法是危險的,會嗎?    —一那要考慮兩個問題:其一,三分鐘就能泡熟的方便面,能有多少營養?其二,靠中了彩票謀生的人,世上能有幾個?    7、我對他情深意厚,他對我若即若離。我不甘心,付出竟無回報?    —一首先,愛未必是被愛的理由;其次,你不想把自己硬塞給他吧?    8、我不再愛他,但又開不了口說分手。不忍讓他傷心,但自己又很累,很無奈。    —一不再愛時,說“不”便是至愛。不能給他幸福時,請給他自由。    9、和戀人分手后,我覺得人生真是一片灰暗,干什么都沒有興趣了。    —一痛苦之余,也應想到:太陽燦爛輝煌,是靠自身內在的巨大熱情,而非反射外來的光。    【處世篇】    10、害怕與人爭論,害怕人心叵測,不敢敞開心扉與人交往,但又感到孤單,如何是好?    —一水嘗無華,相蕩乃成漣漪;石本無火,相擊而發靈光。    11、遠離家鄉和親人,感到很孤單,怎樣交朋友?    —一交朋友的首要方法是自己要夠朋友。    12、我把握不好自我表現的分寸。自夸吧,別人說狂;謙虛吧,又怕被看做“justsoso”。    —一不要說自己有多好,別人一般不會相信;不要說自己有多壞,別人一般會相信的。更深刻的是:鸚鵡能言,不離禽獸;桃李不言,下自成蹊。    13、我與一位幾乎無話不說的朋友鬧僵了。她知道我的很多秘密,我很擔憂,怎么辦?    —一也算是一個教訓吧。古人云:喜時說盡知心,到失歡須防發泄;惱時說盡傷心,到再好時應覺羞慚。    14、我埋頭讀書,交友甚少,不諳世故。有人說我是書呆子,我不服氣,自認不呆,但也很矛盾:我實在不愿變得世故,但又好像不得不世故。    —一明代吳從先感嘆:“世情熟,則人情易流;世情疏,則交情易阻。甚矣,處生之難!”知此兩難,也許可使矛盾的心坦然些吧。    15、剛開始時,我們宿舍同學關系很好,我很開心。現在漸漸淡下來,各忙各的,不再有那種家的氛圍,我很失望。    —一剛孵出不久時,小雞、小鴨長得差不多,都當做同伙,在一起長大。后來老鴨要下水,請你安慰一下難過的大雞。    15、我性格內向。有位室友支配欲很強,老拿我開玩笑。我不想公開和他鬧僵,但也不想一直忍下去,怎么辦?    —一找個適當機會,寫張紙條提醒他:戲言不能傷敵,但能傷友,包括室友。    16、常常努力,可總難免出錯,結果并不總令人滿意,真是失望,有時甚至感到絕望。為何努力都是徒勞?    —一田里年年都可能長出稗草。哪個農民抱怨去年拔除稗草是徒勞?    17、世界變化太快了,e-mail,e-business,e-love……我來自農村,電腦水平很低,心里很惶恐,將來會不會跟不上社會,被e掉?    —一無論e什么,e都只是定語,主詞仍然是mail,business,love……    18、看到社會上喧囂臟亂,不知何處有讓我安寧的凈土?    —一個人若不能在內心找到安寧,恐怕在哪里也無濟于事。    19、我堅信有錯誤的人應受到嚴厲的懲罰與制裁。但有時,現實令我很氣憤。為什么不能?    —一攻人之過勿太嚴,當思其堪受;教人之善勿太高,當使其可從。    【性情篇】    20、我很要強,有人說我很虛榮,我心里承認,但又改不了,因為不想讓別人小瞧。    —一虛榮是件美麗但不遮體的衣服,穿上它,除了增加自身負擔外,還起什么作用?    21、我自認為是悲觀主義者,常感悲沉,看到很多笑臉都顯膚淺。可是,畢竟聽到很多人、看到很多書上都說要“笑對生活”。笑還是不笑?    —一關鍵是達觀、樂觀,而不是笑。如果頭發已經花白,染黑它也不能改變年紀。如果不覺得歡心,何必強笑。    22、我總是優柔寡斷,患得患失,好像什么事都拿不起、放不下,很煩惱。    —一關鍵不在得失,若能得而無愧疚,失而無怨悔,得失的結果,就由它去吧。    23、我很想做個純潔正直的人,但如果別人都不這樣,我豈不要吃虧?    —一清白的良心是個溫柔的枕頭,能使人睡得更香甜更安穩。    24、我很清高,看到許多人趣味低俗,心里很氣憤,很孤獨。    —一如果你問一只雄癩蛤蟆,美是什么?它回答說,美就是它的雌癩蛤蟆。你想和它爭論一番嗎?    【生活篇】    25、親人的期望、自己的信念,都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。我感到競爭壓力很大,活得很累,幾乎每天都很緊張。    —一以某種標準來衡量,平庸的人占絕大多數吧,包括我們多數人的父母,他們都算失敗者嗎?為什么占有資源,擁有財富、地位和名聲算成功,而善良的心靈、美好的人格、天倫之樂就不算成功?    26、我好思考,常想很多問題,有時甚至難以入眠。我很苦惱,但又不愿意飽食終日無所用心。    —一個人思慮過少,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;一個人思慮過多,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。    27、我有很多夢想難以割舍,為此活得很痛苦。能否解脫呢?    —一確實,有夢的地方難免痛苦。但,無夢的地方是墳墓。    28、家庭連遭不幸,我心情憂郁,意志消沉,很宿命。怎么改變不幸的命運?    —一個人在改變對命運的態度前,不大可能改變命運。    29、我被人騙了,損失慘重。曾經單純的我現在對一切都很失望,還要不要活下去?怎樣活下去?    —一先想想父母的養育之恩吧,再提醒自己:現在命運逼我成為英雄,我就要有生存下去的勇氣。一、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,那就是認識了生活的真相以后,還依然熱愛生活。二、不論經歷過多少艱難與坎坷,不論體驗了多少絕望與幻滅,人的一生,一定要是一曲生命的贊歌。分頁:123

永遠不要打探別人工資  文/魏漸  1  幾個十分要好的同事吃完飯聊天,本來很開心。  突然有人問:“誒,你工資多少?”  “額……14K……”  被問者顯得有些拘謹,盡管不太愿意聊這個話題,但見對方是新人,一臉真誠的樣子,半推半就還是說了。  圍觀者驚呼。隨即彼此及熟識的人的工作侃侃而談。福利怎么樣,年終獎怎么樣,未來前景怎么樣……兜了一圈發現任何一項不如別的公司。總而言之:我們公司最爛。  而后各自陷入沉默。  2  剛畢業那年,我也對別人的工資充滿好奇。  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工資太低。每個月除了房租與飯錢就所剩無幾,買任何東西都會不由自主地考慮一個問題:這個月錢夠不夠用?  與此同時,基本上每天都加班到晚上七八點,再坐公車回家,鉆進樓下的快餐店吃個飯就十點半了。連看電影都提不起興趣,倒頭就睡。  同部門的老員工常對我呼來喚去,一些“無主”的任務被攤派到我身上。那時,我覺得我是這個部門最忙的人,強烈地覺得自己的付出與回報不相匹配。  每次慌慌張張地進出辦公室,都能看見那些慢悠悠泡花茶的,嚼著口香糖整理桌面的,高蹺二郎腿叼著煙玩鼠標的……心中升起一股淡淡的戾氣。  3  有天中午吃飯,我有意無意地的問了一位同事關于工資的事。這個男孩比我早來兩個月,盡管不是一個組里的,但都因為我們都喜歡打球,所以工作之余接觸比較頻繁。  結果自然是我很不開心。  不僅因為他工資比我高,問題的關鍵在于他比我還低一屆,只是個實習生。進而我認為公司在待遇上是不公平的。你要說他做的事情比我的重要,或者他的才能完全在我之上的話,我心服口服。但好像也沒有啊。從我和他對接的工作上看,他所做的事情我一樣能做。  不過,我從未在公開場合表露過我的不滿。  其實,那時的我喜歡刷空間。傍晚的紅色夕陽,清晨綠色的行道樹,一有啥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在空間里感慨一下。但關于工作的事情,我絕口不提。偶爾提到,也僅僅只是表達一下今天很累,鼓勵自己堅持,云云。  我認真地分析了一下,自己做的事情雖然很多、很雜,但確確實實不夠重要。一個公司為什么要在不重要的崗位上耗費更多的人力成本呢?除非你成為更重要的人,做更重要的事。  一想到這兒,我也就不那么憤懣了。  依然每天上班下班,極少遲到,盡最大的努力完成手頭的每一個任務。基本上每個月都能拿到一百塊的全勤獎,甚至還有一次被提名優秀員工,雖然最后沒能“晉級”,卻也讓我高興了一陣。  起碼,我的努力有人在看。  4  在我轉正后的第二個月,月中發工資的時候我發現卡上錢竟然多了一千塊。一千塊錢,至少房租解決了。心里的高興自不必說。  第一次有些疑惑,是不是財務搞錯了。但接下來的每個月也是按這個標準發的。也就習以為常了。偌大一個公司,扣錢不通知也就算了,連加工資也不說一聲,也是醉。  這就更加印證了我之前的想法是對的:要想拿更高的薪水,那就讓自己成為更重要的人,去做更重要的事。  但后來的經歷并未如我所愿。  因為,在一個體系龐大的公司里,一旦你被固定在某個崗位上,那么你所接觸到的大多數事情都是崗位相關的,尤其是輔助性崗位,它或許不可或缺,卻永遠不可能占據主導。  因而,在“做更重要的事”的路上,我受挫了。  一年之后,我選擇了離開。  5  當我立志成為一個“更重要的人”以后,我就不那么在意幾百塊的差距了。 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去彌補的地方,而我的工作又恰好能夠補足我的短板,而不至于讓我過于窘迫,還有什么好抱怨的呢?  關鍵是,我知道抱怨沒有用,所以也就不做無用功了。  因為你不重要,所以你說的話也不重要。  再說一個例子。我接觸到的一位創業者,當年開干的時候,四處找錢都遭冷眼,申請一個政府補貼項目被排除,后來死撐硬扛堅持了下來,如今投資人追著給他錢,上個月政府主動找上門,給他補貼五百萬。一時間,他的項目成了本市著力扶持的優秀創業典范。  世事就是這樣,你想要的,軟磨硬泡求而不得;你不需要的,生拉硬扯強塞給你。一方面是確實是因為你變得更重要了,另一方面,其實是因為你有了更大的用處。  6  我并不是想慫恿你用理想麻痹自己,說錢不重要、工資不重要。  你這么辛苦的工作,不就是為了工資、為了錢嗎?我們都需要用錢養活自己。但是,在你人生中的很長一段時間,你必須承認,你并不具備讓自己活得逍遙自在、揮金如土的能力。  有人工資比你高,那是因為別人學校比你好啊;有人工資比你高,那是因為別人有技術有本事啊;別人工資比你高,那是因為別人做事優秀啊;別人工資比你高,那是因為別人會討老板歡心啊……你有什么?  你只會對著電腦刷微博,刷完微博打開手機刷朋友圈,刷完朋友圈去休息區蹭點下午茶,吃飽了發現微信群里老板交代了個任務趕緊回個“好的”,磨磨蹭蹭處理完又不知所措了……  就這樣,每份工作干個一年半載換一家公司。干的事情差不多,牢騷從來沒斷過。  你抱怨生活不如意的同時卻沒付諸行動去改變,你想獲得更多的優待和報償,憑什么?  7  一位前輩告訴我說,在他工作的六年中,從來沒向老板提過加薪的事。但整個部門里,數他的工資漲的最快。每次都是老板主動找他談話,要給他提薪。第七年的時候,他毅然決定辭職創業。老板極力挽留,就是開出工資翻倍的條件,他還是辭職了。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不用靠打工維持生活了。他要讓別人為他打工。  從薪水的角度講,他一直是同齡人中的翹楚。但他從不在朋友間談論工資的事。他說:  “為什么要去談這個傷人的話題呢?他工資比你高,你不開心;你工資比他高,他不開心。你不開心了,他也沒法開心,他不開心了,你也沒法開心。大家都不提,皆大歡喜,不好嗎?”  想想也是。  別人的工資多少,你知道了又怎樣?老板又不會根據別人的工資來確定你的工資。需要根據別人的情況來確定的,是“最低工資標準”。畢竟,一個公司是根據崗位來定薪的,既然工資低,那就選一個薪水更高的崗位唄。  如果不能更好的崗位,那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再“深造”一下?就是買本書先充充電,也不錯啊。相信到一定火候,你一定能夠勝任薪水更豐厚的崗位。但在此之前,是不是要把手頭的工作先做好呢?  畢竟,抱怨沒用,知道了別人的工資也沒用。  如果你真的做的很好,工資卻不見漲,那么,你盡可以離開這個公司,因為這不是你的問題,是公司的問題;如果你做的確實很爛,工資也不見漲,那么,沒開掉就是你的幸運,因為這不是公司的問題,是你的問題。  當你修煉成佛了,你不滿足于自己的小廟,那去大廟啊。眼神好的住持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尊貴的位置的。而當你只是一個小和尚,還是省省吧,練功才是現在你最緊迫該去做的。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,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? 3000工資與8000工資的差距,不僅僅是錢! 等著老板發工資,沒想到被開除了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屏東Dyson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》
新竹日立吹風機吸力減弱推薦》 戴森水貨修理在品質上是否可靠?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解決方案熱門屏東LG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》 dyson v10電池更換的正確方法是什麼?傑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淨機維修讚譽

arrow
arrow

    w86f6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